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恒温恒湿试验箱厂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/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湿热试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首页 > > 冬季正确使用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方法
冬季正确使用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方法
发布时间:2019-01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原文来源:冬季正确使用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方法 编辑:北京雅士林

随着季节的变化故障也随之改变,在冬天最常见的就是结冰导致水路无法循环等情况。为了制止故障的发生,我们提前做好以下准备:

1、使用高纯度的制冷剂,若制冷剂水分过多充注会造成冰堵。

2、检查干燥过滤器是否老化,若老化了应及时更换否则失去应有的干燥吸水功能导致结冰,以下有教您如何制造一个高效干燥过滤器的方法。

3、检查与保养加湿器内之储水应每月更换一次,保证水质清洁,加湿水盘应每个月至少清洗一次,保证水流顺畅。

安全注意事项:

1、试验:高低温试验箱设施通电状态下或者在运行过程中请勿搬运、检修等动作。在高低温试验箱工作时时,切勿将试品电源接入设施电源中,除非设施预留出试品电源接口,不然的话会增加设施电源负荷。严禁试验易燃、易爆、高腐蚀、强辐射等物品。

2、安装:电源,高低温试验箱电源用于的是三相五线制,设施电缆为四芯线,三个相线,一个中性线(零线)和一根地线。在设施安装时须区分零线,因设施部分负载和控制系统为单相,错接零线将会导致设施无法工作和损坏。设施接地线备有接地线柱,确保其良好接地,用于安全可靠。